微软Xbox 360十周年:玩家游戏时间已达1300万年

  11月22日是微软Xbox系列游戏主机的重要日子,这既是Xbox 360十周年纪念日,也是Xbox One主机两周年纪念日。为此,微软Xbox官方Twitter发布了两张宣传画进行庆祝。

  对于有更长历史的Xbox 360,玩家在这款游戏机上的成就非常显著。从游戏时常来说,玩家已经在Xbox 360上玩了1300万年,解锁了260亿个成就。

  其中:

  - 1900万人解锁了完成《光环3》第一关后获得的Landfall(曙光初现)成就。

  - 1600万人解锁《GOW 2》第一关的It's a Trap成就。

  -《光环》对战50亿小时。

  -《GOW》战役和持久战有30亿小时。

[编辑:Bkhalo]
上一篇:土豪气息 游戏王纯金版千年积木价值2500万 下一篇:日本LOL女子战队专访:最爱Faker 不了解LP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