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佳音游戏副总裁辞职 加盟同楼游戏担任CEO

原佳音游戏副总裁现任同楼游戏CEO 哈雷
原佳音游戏副总裁现任同楼游戏CEO 哈雷

  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佳音游戏副总裁、知名游戏制作人哈雷已离职佳音游戏,已加盟同楼游戏(深圳同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CEO一职。

  在收到佳音游戏副总裁哈雷离职消息前,其本人曾在微博上表示“跨端手游是接下来大趋势之一。并且发布成页游必须是无插件的。”的确,虽然页游与手游的玩法特性都不同,但是相较于手游游戏公司,页游公司做手游具有相当大的优势。网页游戏留存率较低,但游戏玩法多样,跨端版游戏有效解决留存问题,从一些数据显示,页游、手游跨端运营确实能够,促进留存,提升收入。

  但手游与页游在玩法、系统上都会有些区别,比如游戏产品要适应更小的屏幕,满足不同玩家的用户体验,不同玩家的需求,适应多维市场。加上每个手游运管渠道都有不弄个的接口,在数据服务、推广模式上也千差万别。

  哈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在武汉盛科,上海骏梦等公司担任要职。在客户端游戏领域和网页游戏领域均有成功经验,2011年联合创办佳音游戏,直至获悉其离职消息前一直负责佳音游戏的全线产品。现加盟同楼游戏任同楼游戏CEO一职。

[编辑:Echo]

哈雷佳音副总裁同楼CEO

上一篇: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火了 网吧老板哭了 下一篇:九城Q1Q2财报发布 较上季度分别增长7%和3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