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卡普空拼富任天堂:两座科技范新楼曝光

   尽管卡普空(Capcom)炒剩饭能力一流,但不得不说该公司无论在PC还是游戏机上都有着相当丰富的产品线。这也为该公司带来了滚滚财源。

  这不,赚了钱之后的卡普空已经开始忙着给自己兴建新的研发总部大楼,而且还是两座!

  日本媒体报道称,卡普空的两座新楼都位于大阪市中央区内,其中建筑面积2054.38平方米的S栋座落于淡路町3丁目5番(地上8层地下1层),而总面积10972.87平方米的N栋则立于平野町3丁目24番(地上16层地下2层)。

  据悉,S栋和N栋大楼预算分别为25亿日元和55亿日元,前者将在2015年1月7日完工,而后者会在2016年2月7日建成。

  至于两栋新楼的作用,前文已经提过,将作为卡普空新的研发总部。

  按计划,卡普空最终将在2021年时往这两栋大楼中部署超过2500名研发人员,大楼内设有录音室、动作捕捉室、休息区以及各种功能区。

  同时,从建筑设计角度来说,这些大楼也充分考虑了绿色环保的问题。楼体结构能够抵御高强度地震,同时不规则的楼体外观设计更是能够有效地减少午后阳关对于室内的直射,减少空调的使用。

S栋
S栋
N栋
N栋
[编辑:Echo]

卡普空卡普空新楼曝光

上一篇:iPhone版搜狗输入法 版本号升级至4.7.0 下一篇:XboxOne价格 降价销售将于4月底正式发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