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PAX East会展上宣布重制龙与地下城等游戏

#A#11#a#  卡普空(Capcom)公司,世界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发行商,在最近的PAX East会展上宣布《唐老鸭俱乐部》(DuckTales),《龙与地下城毁灭之塔》(Dungeons & Dragons: Tower of Doom)与《龙与地下城:暗黑秘影》(Dungeons & Dragons: Shadow over Mystara)将会在下个月在多个平台上推出重制版。

卡普空
卡普空

  这些游戏原本是在任天堂平台上登陆,1989年发行的经典作品,其中《唐老鸭俱乐部》是其中知名度颇高的一部游戏,这也是迪斯尼动画系列的同名作,《唐老鸭俱乐部重制版》(DuckTales Remastered)将使得玩家们继续唐老鸭的神器冒险之旅,在不同主题的世界中收集各种宝藏直至成为前世界最富有的鸭子,这部重制版将会游戏的画质与声效做出大量的改进,玩家们将会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由于该作涉及到Disney公司产权,《唐老鸭俱乐部重制版》的发售可能要到今年夏季才能实行,卡普空将游戏的开发工作承包给了WayForward公司,自己负责游戏的发行工作,该作将会登陆Xbox360,PS3与Wii U平台。

  另外两部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毁灭之塔》与《龙与地下城:暗黑秘影》的重制版同样会在画质上与声效上作重大改进,同时公司还会单独推出一部名为《龙与地下城:秘影编年史》(Dungeons & Dragons: Chronicles of Mystara)的最终游戏篇。

  《龙与地下城》系列重制版将会在PS3,Xbox360,Wii U与PC平台上发售,发售时间为今年6月,游戏的重制开发工作由Iron Galaxy公司执行,卡普空只负责发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功能多多 《荒野星球》最新家园介绍视频 下一篇:水果忍者开发商新作《Fish Out of Wat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