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博亚国内独家代理PC版【超级街霸4AE】

  据腾讯游戏报道称,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卡普空(Capcom)公司签约《超级街霸4:街机版》国内独家代理。

  报道中介绍称,《街头霸王4》是2009年卡普空推出的第四代街霸系列游戏,面向家用机和PC等多种平台,而《超级街霸4》是卡普空在2010年推出的《街头霸王4》的修改版本,增加了人物、场景等内容,必杀技更加华丽,游戏平衡性更加出色,但是只面对家用机玩家,并无PC版本。

  至于这次事件的主角《超级街霸4 :街机版》,其正规全称应是《超级街霸4: ARCADE EDITION》,也可写作《超级街霸4 AE》,这部作品是卡普空公司继2010年5月推出的家用机版本的《超级街霸4》时隔半年于2011年6月推出的系列最新续作,也就是《超级街霸4》的升级版。

  与《超级街霸4》相同,《超级街霸4 AE》也面向PC用户开放,并追加了街机版中的四名新角色阴、阳、杀意隆、狂鬼登场参战,角色总数达到了39名。同时,游戏网络对战功能大大进化,例如在Endless Battle模式中可以设置公开的大厅名称,在对战中也可以确定对方状态的战斗状态表示等贴心要素。

  据悉,国内的正版《超级街霸4:街机版》预计会在11月底之前正式上市销售,并同时发售盒装版和数字版,但具体售价目前并未公布。

《超级街霸4: ARCADE EDITION》
《超级街霸4: ARCADE EDITION》
[编辑:包子]
上一篇:买一送一 买三星840固态硬盘送刺客信条3 下一篇:沉寂后的爆发 微软2013年硬件产品发布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