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4.16 阿婆发布会

   今天在帝都举行的企鹅“阿婆”发布会(UP 2014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可谓热闹非凡,进一步揭露了大企鹅雄霸世界的决心。作为国内游戏市场上最肥的企鹅,鸟事君决定特别开通绿色通道,让广大耍家看看今天阿婆发布会企中企鹅又做出了什么骇人听闻的鸟事儿。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今天是阿婆(up)发布会的好日子
今天是阿婆(up)发布会的好日子

  在今天的阿婆发布会中,企鹅甜蜜地宣布勾搭了上了来自海外的米老鼠,当然还有老鼠家的好基友-漫威的炒鸡英雄们。

米老鼠(迪斯尼)旗下的炒鸡英雄
米老鼠(迪斯尼)旗下的炒鸡英雄

  在此,企鹅也公布了自己要和妇联(复仇者联盟)一起快乐的玩耍的计划,《复仇者联盟》联盟题材的正版IP手游已经在制作中,相信很快又会去到微信平台给耍家们愉快地玩耍了。鸟事君已经可以预见朋友圈的新一波腥风血雨!

绿巨人你没事吧!
绿巨人你没事吧!

游戏圈鸟事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游戏圈鸟事儿阿婆发布会

上一篇:腾讯发布会剧透:斗战诛天今何在撰写新剧情 下一篇:中影投资魔兽电影引发热议 引进中国无悬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