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5:《进击的巨人》突袭游戏展馆

  2015年6月16日~18日,全球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E3展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6月15日随着B社召开新作发布会,代表E3展正式开始。B社不负众望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辐射4》、《羞辱2》、《上古卷轴:传奇》等新作,如此强大的游戏阵容无疑让玩家对其它厂商的直播内容充满期待!

  现在各种游戏大作海报在洛杉矶早已遍地开花,今年E3展主会场门前巨幅海报由索尼旗下PS4独占作品《神秘海域4》占领,而这种格外惹眼的广告区域是玩家每年恶搞P.S的重灾区,当然今年也不例外,玩家调集了《辐射4》、《进击的巨人》、《最后的守护者》等游戏前来恶搞,不过最受伤的还是《神秘海域4》,因为现在具体发售日暂未公布,玩家干脆P.s我们2016年再见,十足风趣。

  恶搞图集:

上一篇:有种你玩!十款初级到专业级的经典恐怖游戏 下一篇:战斗民族即时战略游戏《混沌试炼》游戏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