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腾讯发布会剧透:斗战诛天今何在撰写新剧情

   备受瞩目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将于明天(4月16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劲爆内容纷至沓来。作为腾讯互娱年度最重大的盛事,今年发布会上《斗战诛天》与《火影忍者OL》已确定将领衔腾讯页游亮相,打造腾讯页游精品IP战略。据证实,自有IP斗战神推出的系列续作《斗战诛天》确认压轴登场,将在现场揭开年度最大测试节点的悬念,并发布由知名作家今何在亲自操刀的全新剧情——新的三大种族人、龙、鬼族将首度亮相,丰富“西游斗战”世界。

斗战诛天概念原画
斗战诛天概念原画

  《斗战诛天》将压轴亮相 发布年度重要节点

  《斗战诛天》是腾讯自有IP《斗战神》推出的系列续作,在《斗战神》成熟的玩家基础上,《斗战诛天》既完美传承又屡有创新,既有市场期望又有受众群体。本次亮相年度发布会,不仅体现了腾讯页游打造精品IP的努力,而且因其是腾讯页游2014年IP战略首个推出上市的产品,被视作为游戏即将上市的铺垫之举。

  《斗战诛天》首创的“混元战斗体系”将彻底终结“页游无战斗”的时代,年度测试节点开启,仍将一如既往的展现精益求精的游戏画质以及爽到骨子里的战斗感。据称,发布会上将进一步展示《斗战诛天》更多战斗玩法。

  与业内人士猜测的相符,根据腾讯发布会内部消息,《斗战诛天》确实将在年度发布会的大舞台上公布下一步节点,将重磅启动大事件。剧透消息固然令人精神一振,但更为振奋的是《斗战神》将以何种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在年度发布会新内容的洗礼之后,玩家或能亲身体验真正的“斗战诛天”!

  今何在操刀新剧情 三大新种族丰富“斗战”世界

  《斗战诛天》在发布会上的另一大惊喜就是由知名作家今何在操刀撰写的年度测试节点新剧情。从剧透信息来看,新剧情与前作《斗战神》的故事一脉相承。讲述的是西游500年后的世界,传说中的三大种族不满宿命,奋起抗争,试图改变五百年前神魔之战结果的故事。玩家则扮演全新的“人、龙、鬼”三大种族,肩负起种族英雄的重责,回到500年前,改写西游宿命。

  《斗战诛天》诛战天下,而更多精彩内容将在腾讯发布会上公布。由腾讯互动娱乐自有IP精心打造,由今何在全新撰写的剧情为基础,《斗战诛天》年度测试节点更让人期待!

  更多消息关注叶子猪腾讯UP2014互动娱乐发布会报道专题:

  http://news.yzz.cn/special/2014/2014txup/

[编辑:Echo]

腾讯互动娱乐腾讯发布会

上一篇:XboxOne价格 降价销售将于4月底正式发布 下一篇: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4.14 阿婆发布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