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大尺寸更轻薄圆角设计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根据最近泄露的各种资料,法国苹果资讯网站nowhereels.fr和图形设计师Martin Hajek合作设计了一组4.7寸版iPhone 6的渲染效果图,并且同时还加入了后壳保护盖,可以看到二者单独、组合的不同效果。

  根据这些效果图可以更明晰地看到,iPhone 6变得更薄了,外形采用圆角设计,电源键转移到左侧面上方,音量按钮则是和第五代iPod touch差不多的矩形。

  保护盖造型自然完全贴合手机,还能看到为摄像头、闪光灯、苹果标识留出的孔洞。

  最后还有和5.5英寸iPhone 6、4英寸iPhone 5S的合影。看完感觉如何?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iPhone6渲染图

上一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播 电商开打美食 下一篇:天猫垄断“舌尖上的中国2” 边看边买的诱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