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5.5寸版推迟到明年了

#A#8#a#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上周我们报道了iPhone 6的一些最新消息,其中提到今年只会有4.7寸版本,而5寸+的被苹果推迟到明年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6开始立项时,苹果准备了多个版本,但经过最后层层筛选之后就保留了4.7寸和5.5寸两个,既然都要投入生产了,为什么要放弃后者呢?

  消息中指出,这款原本定位平板手机的5.5寸iPhone 6由于要采用超薄机身设计,而苹果又反复强调其电池厚度必需在2mm以下(目前智能手机的电池厚度约2.8~2.9mm),从目前的技术情况来看,实现这样的成果还比较困难,所以无奈之下就推迟了。

  对于这款5.5寸iPhone 6,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中还指出,其最终名称会被冠以iPhone Air,从苹果的努力上来看,结果还真会是这样。

  期待更大屏iPhone的朋友,等明年吧,话说4.7寸的iPhone 6已经很可以了。

iPhone6概念图
iPhone6概念图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iPhone6概念图

上一篇:虚拟运营商爱施德发布U.友套餐 流量可转赠 下一篇:再续星球前缘 乐高星战:迷你战机上架安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