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eNA关闭旧金山分公司 专注运营日本国内市场

  10月20日消息,外媒报道称日本知名手游公司DeNA近日关闭了美国旧金山的DeNA Global分公司,并遣散了该分部员工。DeNA Global此前负责的是DeNA在整个西方国家市场业务,尽管DeNA在移动市场兴起的早期处于龙头地位,但随着时代变迁现在的DeNA已经掉出所有业务前十,因此总部决定关停这一分公司。在未来DeNA将采取精简和转型的方法,把工作重点将放在与任天堂合作的手游计划上,并更注重在日本本土市场的运营。

日本知名手游公司DeNA
日本知名手游公司DeNA

  虽然DeNA关闭了在美国的分公司,但这并不影响已经推出的游戏运营。据悉,任天堂与DeNA联合推出的手游《马里奥快跑》仍将按计划于今年12月发布。

任天堂与DeNA联合推出的手游《马里奥快跑》
任天堂与DeNA联合推出的手游《马里奥快跑》

  作为任天堂手游计划的合作运营商DeNA,该公司将继续负责任天堂手游的协同开发工作,由游戏教父“宫本茂”个人亲自监制的《马里奥快跑》项目,任天堂负责设计,DeNA将负责该手游的“代码编程”工作,可见DeNA在项目合作中的成分占比非常高。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