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圈鸟事儿 我们都是圈内人

  不过有些不是圈内人的却整天会在游戏圈里面蹦跶蹦跶,猜猜鸟事君讲的是谁?

还有谁……
还有谁……

  还有谁……萝莉有三好,身娇体柔易推倒,陶叫兽就说,网游有三糟,圈钱脑残要电疗。这位叫育界的牛人又出惊人言论了,声称喜欢韩国明星“都叫兽”的都是脑残。大家都是“叫兽”级别的,相煎何太急呢……

本是同根生啊叫兽!
本是同根生啊叫兽!

  不过其实陶叫兽也能算半个游戏圈内人,全因他在狂喷游戏网瘾之余又积极代言游戏。感情就是有给代言费就是不上瘾的好游戏,不给代言费的就应该去电疗的节奏……

明摆着是坑也要跳的节奏
明摆着是坑也要跳的节奏

  呃呃,鸟事君觉得很多游戏都不会上瘾的(测试时间太长了),代言费是不是可以拿一下。来!用五毛砸死我吧!

来!砸我!我不会反抗的!
来!砸我!我不会反抗的!

  既然大家都是圈内人,应该有福同享!有脸齐打!下面是今天的打脸格言——

  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能够轻松做到笑里藏刀。比如面对和你调性不合、前来挑事的人,你不再像以前一样容易恼羞成怒,而是微笑地看着他,然后轻轻地说一句:“恩,你开心就好。~” 内心的OS却是↓↓

呵呵呵
呵呵呵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游戏圈鸟事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游戏圈鸟事儿我们都是圈内人

上一篇:苹果销量好过华尔街预期 iPhone6九月面世 下一篇:诺基亚办公楼拆除品牌Logo:换上微软标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