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4.25 我们都是圈内人

   随着积极向上清新之风的“净网2014”全面行动,游戏这个出名有点乱贵圈似乎也受到了各样影响。往后游戏中的角色不能再以短衫短裤比坚尼的形象出现,那些“老婆不在家才能玩的游戏”广告应该也可以消停消停了。

  不过怎样,游戏人都有一颗纯真的心!快播不哭,新浪挺住,今夜我们都是圈内人。

【叶子猪新闻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不哭挺住!
不哭挺住!

  可能耍友觉得鸟事竟敢用“我们都是圈内人”调侃,简直作死!鸟事君订购的顺丰快递应该很快会送到了。不过这真不是调侃,在旧金山的游戏营销峰会2014上,公布了一则惊人的数据——中国有5.17亿游戏玩家!

里面有38%的人是游戏圈内人
每四个人就有一位圈内人

  也就是说38%的中国人是我大游戏圈的成员,无论你是玩家还是从业人员,不仅是今夜,昨天今天明天,我们都是圈内人!

我们都是圈内人
我们都是圈内人

  中国游戏玩家人数都超过米国总人数的,这么大块蛋糕老美小日都表示很妒忌,不过,xbox与其正版游戏一天不进来中国,鸟事君是不会把你们认为是圈内人的。

这年头能抱大腿才是王道
这年头能抱大腿才是王道

  抱着上海市政府的大腿PS4、Xbox真的能“闪电”进入中国了,虽然在10年前有着PS2“秒退”市场的前科。这次家用机的入华做了大功课,再一次为上海立大功点赞。

可惜这次家用机进中国 马里奥叔叔没能分一杯羹
可惜这次家用机进中国 好像少了马里奥叔叔一个名字

游戏圈鸟事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游戏圈鸟事儿我们都是圈内人

上一篇:苹果销量好过华尔街预期 iPhone6九月面世 下一篇:诺基亚办公楼拆除品牌Logo:换上微软标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