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流量不清零 阿里巴巴170号段预约6月推出

   作为首批获得牌照的虚拟运营商,阿里通信近日宣布率先完成自建计费系统,旗下拥有的170手机号码段将在5月初开放靓号预约,6月正式面向公众发售。

  此前,阿里通信已获得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家运营商转售资格。阿里通信会使用170号段,1700号段为中国电信,1705号段为中国移动,1709号段为中国联通。除了阿里通信官方门户外,消费者可在淘宝和天猫的平台上享受在线选号入网、充值缴费、阿里合约计划等一站式服务。

  阿里通信方面透露,未来170号码服务将摒弃复杂化的套餐设计,采取简单、极致的“懒人计费”模式,比“流量不清零”更省心。针对不少用户期待的“流量不清零”,阿里通信总经理基甸透露:“我们希望能够做得更彻底,像打车一样,根据每月实际使用量,为用户提供最实惠的方案,省去算来算去的麻烦。具体资费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简单、极致的计费方式,只是阿里通信用互联网方式做虚拟运营商业务的第一步。阿里通信获得虚拟运营商资格以来,外界各种对互联网通信创新的猜测不断,比如:跟支付宝账户打通,亲友间可互相赠送流量,存话费返利息的话费宝;和来往账户打通,推出免费网络电话;和淘宝、天猫、聚划算账户打通,享受购物特权;跟云OS手机深度结合,机号一体推出更多创新服务;跟阿里云计算打通,植入可穿戴和物联网设备……

  “这些都有可能,创新数据业务是互联网公司的强项,由我们来做,一定会不一样。”基甸表示,阿里巴巴是离消费者最近的互联网公司,有大量具备消费欲望和能力的用户;淘宝本身已是运营商重要的销售渠道;阿里的云OS手机操作系统,也和虚拟运营商有天然的关联。围绕电子商务生态和互联网服务链条,以及阿里巴巴多年积累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优势,阿里通信未来将不断推出各种创新性的增值服务。

阿里巴巴170号段6月推出
阿里巴巴170号段6月推出
[编辑:Echo]

阿里巴巴170号段阿里巴巴170预约

上一篇:谷歌眼镜什么时候上市 入华被指功能缩水 下一篇:砍了的怪给我种回来 回合制小清新《沃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