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官方宣布《妖怪手表:移动版》跳票 改为明年内上线

  在今年举行的LEVEL-5新作发表会中,《妖怪手表》系列新作《妖怪手表:移动版》(妖怪ウォッチforスマートフォン)暂定于今年秋季上架。但近日官方发表声明称,这款手游将正式跳票,或将延后至明年年内上架。

《妖怪手机:移动版》
《妖怪手表:移动版》

  2013年,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LEVEL-5推出了任天堂掌机3DS游戏《妖怪手表》,2015年4月又公布了手游新作《妖怪手表PuniPuni》,此外还有一些《妖怪手表》的衍生App,可以说《妖怪手表》这个强IP让LEVEL-5在日本手游市场站的更稳。而《妖怪手表:移动版》作为3DS平台《妖怪手表》的移植版,LEVEL-5特意对操作界面、画面分辨率、网络对战等功能进行了优化改良。

《妖怪手表:移动版》确认跳票
《妖怪手表:移动版》确认跳票

  而关于这一次跳票的原因,LEVEL-5社长日野晃博表示因为需要对游戏进行重新改良,看来LEVEL-5并不想因为这款移植版而毁了《妖怪手表》的名声,更不想让自己背上一个滥用IP捞钱的骂名。

《妖怪手表:移动版》确认跳票
《妖怪手表:移动版》确认跳票

  毫无疑问,《妖怪手表》手游在日本要获得成功并不困难,但LEVEL-5宁愿让其跳票也要保证品质的做法也让小编心生敬佩。暂且不论题材如何,就冲这份品质为先的匠人精神,我们都有足够理由相信这款作品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