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lol全明星赛解说投票结束:小智力压小苍夺冠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已经于4月26日落下帷幕,OMG以11胜3平0负的好成绩夺冠,获得全明星赛的参赛资格,而与此同时,解说们投票也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4月27日,解说投票已经落下帷幕,小智以11万的票数优势遥遥领先小苍。

  小智一直以来都在扮演娱乐解说的角色,虽然在圈内被众人戏称“葫芦岛吴奇隆”,但却从未真正露面,相信很多玩家也都在思考小智是否能够解说这样的大型赛事,这一次的投票结果,是否会让小智的解说风格有所颠覆?留给玩家们的印象又是否能够改变?距离全明星赛的时间也不远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苍解说lol
小苍解说lol

  小苍

  目前排名:2

  当前票数:2046922

  英雄联盟中国第一女解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从一名职业选手到如今家喻户晓的电子竞技顶尖解说,经历了无数艰辛和历练,数百部优秀的视频解说和独具特色的现场赛事分析让她拥有了数百万粉丝爱戴,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游戏魅力是她的梦想

[编辑:Echo]

小智解说LOLlol全明星赛解说小苍解说lol

上一篇:保险企业进军网游交易市场 营运模式待检验 下一篇:两大手游平台全球激争 Android赢下载输收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