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阴阳师》日本同乐会 全程直播等你同游

  唯美和风奇幻之旅!网易自主研发3D手游《阴阳师》携玩家正式踏上日本行之旅,10月16日,和风奇幻一行将前往京都探访晴明旧居,《阴阳师》首次玩家同乐会活动即将盛大开启!玩家代表惊喜集结、中日知名舞姬足太姬、乐小曼、知名Coser Kilory等红人倾情加盟,《阴阳师》主美、原画等官方代表同行同乐,更有斗鱼主播尾巴、钱小佳、Bilibili主播软软冰、关宇涵全程直播,日式和风的惊喜即将开启!

  【开启《阴阳师》首次玩家同乐会】

  10月15日,玩家代表、达人代表将与《阴阳师》手游主美与原画师飞往日本,开始为期五天的和风日本行。16日,和风奇幻一行将前往千本鸟居、清水寺、晴明旧居等京都美景,并正式举办《阴阳师》手游首次玩家同乐会,届时Bilibili、斗鱼两大平台、四位主播斗鱼尾巴、斗鱼钱小佳、Bilibili软软冰、Bilibili关宇涵也将全程直播。在这次且行且播游历同乐中,可以看到日本NICONICO知名舞姬足太姬、中国知名舞姬乐小曼、知名Coser Kilory等惊喜同台、玩家与主美、原画精彩互动,在真正的晴明旧居他们能否获得SSR的眷顾?更多精彩,《阴阳师》同乐会直播共同见证!

  【全程直播,近距离体会日本风土人情】

  《阴阳师》手游在表现力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华丽激燃的暖色调风格、富丽堂皇的亭台楼榭、原汁原味的日系和风元素倍受玩家好评,而且游戏里一物一机都以日本平安时代为蓝本,在小细节上也力求精细,游戏里阴阳师晴明,更是传说中日本平安时代驱鬼捉妖的重要人物。此次《阴阳师》手游和风奇幻之旅,携玩家亲赴日本,志在展现游戏诚意,让玩家从实景中探索《阴阳师》手游里的场景,没有获得此行机会的玩家也不必遗憾,可以在游历团现场直播中了解文化典故,学会晴明SAMA独特的咒符花纹,没准下次召唤式神就能得到神助!

  【探寻千年阴阳师的秘密,五芒星纹在此闪耀】

  16日,斗鱼及Bilibili主播将全程直播和风奇幻之旅,与《阴阳师》官方代表、红人代表、玩家代表一起,直播千本鸟居、清水寺、晴明旧居全行程,《阴阳师》此次和风奇幻之旅玩家同乐会的举办,一方面能够让玩家对阴阳师的职业和背景有更多了解,另一方面,也通过历史与未来、虚拟与现实等奇妙交错,在和风世界内向所有玩家展现《阴阳师》的整体文化。

  更多信息,请前往阴阳师专区:http://yzz.cn/sy/yys/

[编辑:诗君雨]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