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任天堂行货掌机谍照:简体中文界面曝光

   就在任天堂CEO岩田聪刚刚侧面证实了公司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将发售特别定制的廉价游戏机之后没过多久,任天堂的新掌机谍照便遭曝光。

  据悉,昨天晚些时候有疑似富士康员工在百度任天堂吧中发帖曝光了一款老任的新掌机,该掌机外形与目前在欧美贩卖的2DS几乎一模一样,同样采用双屏直板造型。

  最值得注意的是,被曝光的谍照中显示,这款掌机内置了简/繁中文和韩语支持,因此可以推断其实一款针对亚洲市场的产品。

  参考2DS的入门级定位和岩田聪关于将向中国等新兴国家出售全新廉价游戏机的表态来看,照片中的这款设备很可能就是任天堂未来登陆中国的第一款游戏机。

  遗憾的是,目前原帖作者已经将帖子删除(这是否证明消息更加可信了?),不过我们还是辗转国内多玩游戏论坛找到了这些谍照。

  其实对于任天堂入华,笔者自己一直无法抱有特别乐观的看法,原因就是游戏内容的锁区问题。众所周知,与微软和索尼不同,任天堂对旗下游戏作品有着严格市场分区限制。

  目前,中国内地的市场刚刚开放,DS和Wii的相关作品简直是白纸一张,所以未来如何快速增加中国地区的游戏数量将成为任天堂入华后的首要问题。

任天堂行货掌机
任天堂行货掌机
任天堂行货掌机
任天堂行货掌机
[编辑:Echo]

任天堂任天堂掌机

上一篇:土豪看过来!iPhone6继续曝光苹果要出狠招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出 发布时间曝光这是闹哪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