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测年龄游戏人气旺 49岁卡梅伦测算74岁

 

  据“中央社”4日报道,微软推出的新游戏“我看起来几岁”(How Old Do I Look)现在在社交媒体上人气正旺,只要登录网站,拍张自拍照,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系统可以立刻说出你的年龄和性别。

  不过,侦测结果往往不见得总是正确。如果系统答对,当然挺厉害的,如果答错,那就要看是把你测年轻还是测老了。如果测出比实际年龄小,或许会让你暗爽在心里,但如果测得比实际年龄老,恐怕会伤及自尊心。

  其实,微软并非真的刻意对外公布这项工具。起初,微软工程师为了测试公司新的脸部辨识系统,把网址传给几百人,心想应该只有50人会响应,没想到3小时后,已经吸引3.5万人使用网站,并引发全球无聊人士噗嗤一笑,特别是在这个实验性科技出错的时候。

  目前在全球引发热潮的how-old.net来的正是时候,英国大选将至,网站上涌入各党派领导人的照片,52岁的英国独立党党魁法拉吉(Nigel Farage)侦测年龄为57岁,现年49岁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侦测出来年龄甚至高达74岁。

  网友也纷纷上传明星照片作测试,像25岁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测出年龄为24岁,21岁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结果为29岁,27岁的柴克艾弗隆(ZacEfron)变成38岁,77岁资深男星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甚至测出高龄735岁,让人哭笑不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失落星球3》开发商解散 今后不再制作游戏 下一篇:使命召唤开发商将退出游戏圈 转行其他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