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曝光这是闹哪样

   之前台湾产业链给出消息称,iPhone 6正在小范围量产,除了外形设计确定外,还意味着什么呢?

  现在路透社给出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8月份公布新一代iPhone,而这比之前传闻的9月要早了一个月,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

  报道中提到,苹果8月发布的为4.7寸版本iPhone 6,而9月份发布5.5寸iPhone,也就是要发布两款iPhone,所以其中一个被迫往前提了一个月。

  路透社还在报道中强调,上述消息是来自台湾苹果产业链,其中iPhone 6将有两个版本:分别配置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预计今年两种版本iPhone 6的产量将达到8000万部。

  如果两款iPhone都要来,大家更期待哪个?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iPhone6什么时候出

上一篇:任天堂行货掌机谍照:简体中文界面曝光 下一篇:游戏圈那些鸟事儿5.09 Xbox来中国会跪?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