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5.09 Xbox来到中国会跪?

  国内游戏机解禁,上海自贸区成立,国内的家用机游戏市场似乎形成了一片新的海洋,纵然红蓝未知,但国内是否能够形成,像是国外家用机游戏这样成熟的市场呢?欢迎收本期《走进科学》之家用机市场未解之谜……【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走进科学·Xbox 会否在中国游戏市场掀起腥风血雨
论Xbox 会否在中国游戏市场掀起腥风血雨

  各位耍友们没有的走错片场,今天的剧本是如此的严肃导致鸟事君手抖拿错剧本了。有点软这家公司从来在跟老对头索尼死磕的时候就喜欢出昏招,去年开始了Xbox绑定体感设备Kinect,最新游戏机One系列还要保持一直在线。今年呢?微软没头没脑地瞬间冒出一句“Xbox 9月份正式在中国上线”!

索尼最大滔天!
索尼最大滔天 百姓怨声载道

  听说拍脑门就下的决定是逗比老板的专属技能?要知道no zuo no die why you cry, you zuo you die don’t ask why !不过有点软已经决定了,Just do it 吧!

no zuo no die let me try!
no zuo no die let me try!

游戏圈鸟事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游戏圈鸟事儿Xbox来到中国会跪?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出 发布时间曝光这是闹哪样 下一篇: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跌破5% 银行开心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