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屏幕效果绝对惊艳

  除了屏幕变大外,iPhone 6的屏幕显示效果也会更大的提升,这绝非提升分辨率的效果。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台湾媒体给出的报道显示,群创科技成为苹果新一代iPhone屏幕的供应商,有意思的是,他们获得苹果认证的居然是内嵌式触控(on cell)屏幕。

  现在台湾产业链再次给出消息称,群创科技供应iPhone 6触摸屏的技术为Touch-On Display,其基于on-cell技术,相比in-cell来说,屏幕响应快。

  此外,产业链还强调,相比屏幕技术使用的是OGS的5S来说,使用Touch-On Display的iPhone 6显示效果更加通透,画面也更加鲜艳、饱和、自然等。

  让人有些疑问的是,首批iPhone 6屏幕供应商LG和JDI似乎提供的iPhone 6屏幕,依然使用了in-cell技术,据说他们已经改善了触控面板干扰问题。

  如果真是这样,两个批次的iPhone 6苹果要怎么供应呢?

iPhone 6
iPhone 6
[编辑:必杀技]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

上一篇:安卓末日前的辉煌?深度解读移动行业Q1报告 下一篇:余额宝收益怎么来 投资全过程风控大于收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