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任天堂:未来让Wii U和3DS可运行同款游戏

  面对微软和索尼的步步紧逼,任天堂虽然一直固守着的姿态,但并不表示他们已放弃改变。日前,有马里奥之父称号的任天堂开发总监宫本茂在一次访谈中表达了未来想把Wii U和3DS开发环境整合的想法。

  “由于主机和掌机存在硬件架构上的不同,任天堂很难开发出一款双平台的游戏,如果未来可以有一个统一的开发环境,就能让两个系统运行同一款游戏了,而不是为每个系统都开发一个不一样的版本,我觉的这是我们未来的一个机会。”宫本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宫本茂在说这番话的时候看起来非常认真,就目前的Wii U和3DS来看,实现联动非常困难,这是否意味着未来任天堂会推出主机和掌机的升级产品呢。

  目前,任天堂已经试验了主机与掌机之间的部分互动。在E3 2014上,任天堂展示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Wii U版和3DS版实现数据互换。但并没有看到更多两平台间的互动,任天堂在未来要做的事还很多。

未来让Wii U和3DS运行同款游戏
未来让Wii U和3DS运行同款游戏
[编辑:必杀技]

WiiUWiiU价格WiiU游戏

上一篇:富士康在美国起诉东芝等3家日本公司侵权 下一篇:巨人《江湖》架构师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