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国行版PS4猛料:中服港服合并 将不存在锁区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上海东方明珠集团已经与索尼达成合作,将在今年推出国行ps4,而国行版PS4也将在7月10举办首秀,但是对于中国玩家来说主机神马的都无所谓,毕竟已经有港版的存在,好的网络状态,好的售后服务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ps4
ps4

  随着国行版PS4首秀日期的临近,今日业内人士爆出猛料,称考虑决定将中国香港索尼服务器和中国上海索尼服务器进行合并PSN账号将全面升级,资料进行合并,一切后续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至于大家一直关心的会不会锁区的问题,爆料人士表示中国不存在锁区,而且不在本土购买的机器同样享受在中国国内的保修。

[编辑:Echo]

PS4国行版PS4

上一篇:巨人《江湖》架构师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下一篇:《战争机器》之父回归业界 新作将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