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E正开发PS4游戏 次世代将与我们越来越近

2012-11-10 00:02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来自外媒Examiner的报道(报道),根据这周二Square Enix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似乎有意加码次世代游戏研发,以及扩展开发支援。

  回顾这家公司过去六个月,以及截至今年九月为止最近的六个月,Square Enix总共追加了1810万美元的开发预算。不仅如此,对比同期六个月他们增添固定与设备资产已经大幅增加超过5550万美金。

  不仅仅是SE,目前许多开发商与发行商都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次世代主机,早前EA也透露过相关次世代游戏(游戏资讯)开发的信息,相信在2013年的E3展上我们将看到下一代主机的确切消息了!我们就慢慢期待吧!

PS4
PS4
[编辑:包子]
上一篇:美军七名海豹突击队员协助EA开发游戏被罚 下一篇:经营理念差异化 解析玩家因何捧Valve贬低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