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号PS4悄悄上架销售 官方未曾有过任何公示

#a#1#A#
索尼PS4主机

  尽管编号为“CUH-11XXA”的新型PS4的存在已经得到了包括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内的多个国家级电信机构的证实,但索尼官方从未在公开场合谈及过这个新版本,而且有迹象表明该型号已经悄悄上市销售,在没有任何官方公示的情况下。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备案的标签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备案的标签

  比如在欧洲发售的《美国末日重制版》同捆版主机的编号就是CUH-1116A,标注在外包装盒的正面右下角,十分清楚。在北美发售的《命运》同捆版主机编号为CUH-1115A,黑白两色主机皆为新型号。

  原本为同捆主机设定独立编号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有趣的是以上两个新编号的主机最近也单独出现在了各个经销商的货架上,比如沃尔玛以及Directron,有迹象表明这些新主机正在悄无声息地取代原有的型号。

  顺带一提,即将于下个月在日本上市的白色PS4也是新主机,具体编号为“CUH-1100A”。

著名电子设备卖场Directron上关于新型号PS4的描述
著名电子设备卖场Directron上关于新型号PS4的描述

  由于索尼从未对这些编号的更改作出任何说明,因为我们也没法弄清楚新型号主机在硬件上究竟有什么变化,但官方的态度也有可能表明他们只是在硬件上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修改。如果有最近购买PS4的玩家拿到了有以上新编号的主机,不妨研究研究跟之前相比到底有什么不同。

[编辑:唐泽]
上一篇:怒鸟还能坚持多久?Rovio决定将会裁员130人 下一篇:英国女性玩家比率反超男性 市场迎来转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