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国外厂商设计外接插件 让手机变成GameBoy游戏机

  想在手机上玩 Game Boy 游戏?简单,下个模拟器。但显然我们并不满足于虚拟手柄操作,少了手柄就不是当年的味道。现在好了,一款小配件,直接让你的手机变成 Game Boy 一样的手持游戏机。这款配件名为 Smart Boy,由 Hyperkin 厂商设计。和该公司之前推出的 Retron 5 一样,Smart Boy 也是由模拟器和游戏盒带插槽结合而成的产品。

国外厂商设计外接插件 让手机变成GameBoy游戏机

  玩家只需将手机插入 Smart Boy,再插上各种 Game Boy 游戏盒带,就可以用实体键操作游戏。

  虽然目前 Smart Boy 主要是围绕 iPhone 设计,但 Hyperkin 正在研究一 个Android 设备专用的版本,并且会适用于绝大部分旗舰手机。如果你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联系 Hyperkin,他们承诺会将合适的建议带到最终产品上。

国外厂商设计外接插件 让手机变成GameBoy游戏机
[编辑:放学别走]

游戏机插件GAMEBOY国外厂商

上一篇:百家齐鸣 游戏盛宴 2014ChinaJoy精彩回顾 下一篇:受智能设备影响 Q1全球PC出货量下滑5.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