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选手CTY:先定个小目标 天梯上一万分

  今年TI6后,又有一批选手明确表示将休息一段时间,与430、Hao、ChuaN等成名老将相比,CTY的暂别职业圈更让人感到意外和不解,毕竟他和Maybe一直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出色的新人选手,在如何看待此次选择时,他表示并不会后悔。

  Q:此前你表示将会休息三个月,具体是什么原因呢?感觉累了还是的确有私事要处理?

  CTY:其实我从出道来也三年多了,想先休息一下给自己放个假,另一方面也确实有私事。

  Q:目前职业圈宣布“休息”的大多是老将,有没有考虑到三个月或更长的休息时间会对自己将来复出后的职业生涯有所影响?会不会后悔这个决定?

  CTY:我比较随性,不大会后悔。

  Q:今年上半年,你联手B神、R神、塞拉等组建了“燃烧军团”,那支VG留给你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什么?

  CTY:做彼此的宝搞

  Q:VG今年在TI6中国区预选赛中离晋级只差一步,哪场比赛或者哪一个细节最让你觉得遗憾或者惋惜?

  CTY:好几盘都挺可惜的,最后第二场是我被抓导致输了。

  Q:在预选赛最后一场输给VG.R后,队伍气氛怎么样?大家都是何种反应?

  CTY:挺压抑的,都比较沉默。

  他是前6分钟无敌的“天宇技师”,也是MDL上的世界第一女王,在中单和Carry两个不同的位置上,CTY都堪称世界一流。

  Q:大多数刀粉是从“天才少年杯”认识你的,到后来著名的“6分钟无敌”,但在EHOME时你在Carry位上的表现同样不俗,对于中单和主C这两个位置,你更钟情于哪个,在复出后会准备重新操刀哪个位置?

  CTY:都挺喜欢的。在我看来打中单与人竞技,有单打独斗的快感、打C用智慧赢得游戏,享受拯救世界的感觉。

  Q:女王 OR 蓝猫,哪一个更叼?

  CTY:女王

  Q:林肯振奋敌法真的比B皇分身祭品更适应现在的游戏节奏么?

  CTY:看阵容

  Q:有传言说你是右键反补所以对线这么厉害,确实有这方面的原因么?

  CTY:没鸟关系。

  Q:都说你是SG之子?现在还经常上论坛么?舆论导向会影响到你平时的竞技状态么?

  CTY:会常上,不影响。

  Q:除了DOTA2外,平时还有些什么兴趣爱好么?还玩LOL么?

  CTY:呵呵,不喜欢玩LOL。爱好有很多,粉丝都知道。

  TI5期间,CTY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爱老队长”,在冬季赛离开EHOME后,他果断选择了加入VG与其携手再战。如今在巨大舆论压力下,R神与NONO、霸气等TI6上的“失意人”组建了VG.J战队再战职业。

  Q:TI5上你接受采访时说“很爱老队长”,现在呢?对于他新组的VG.J怎么看?

  CTY:忘了,当时吹比的吧,看好NO皇。NONO气质不错,心态也挺好。

  Q:目前,国内外各大战队都完成了转会重组,秋季赛最看好的中国队和外国队是?原因?

  CTY:国外看好KKY、Miracle、Matumbaman他们的新队(液体),国内看好 wings,LGD和EHOME。

  Q:对于复出后队伍的选择,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CTY:游戏理解与默契。

  Q:对于“脸皇”这个称呼怎么看?当时出于什么情况会回复那句“给你脸了?”

  CTY:挺好玩的,看XB被欺负,义愤填膺。

  Q:目前“脸皇”是单身还是恋爱中?对于另一半的选择标准是?

  CTY:单身,标准太多了等于没有,不抽烟就好了。

  Q:如果不打职业,最想从事的行业是?为什么?

  CTY:画家,喜欢画画,有想象力。

  Q:你觉得你的职业生涯是否算成功?你怎么定义成功的DOTA职业选手?

  CTY:不成功。ppy,dendi或YYF LONGDD 820,还有burning,xb,xiao8 都算成功吧。

  Q:现在天梯9000岁大热,你对单排天梯有什么目标吗?

  CTY:一万!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