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光环5》不会随全球同步上市 第6部正在筹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开幕。微软343工作室HALO游戏品牌总监Frank o’Conner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光环5》国行不会随全球同步上市,并且续作已经在筹备,《士官长合集》定价249人民币,8月13日正式上线。

《光环5》不会随全球同步上市 第6部正在筹备

  记者:《光环:士官长合集》是XBOX平台的的经典老游戏了,这次《士官长合集》国行上市,是否会对XBOX销量有帮助呢?

  Frank o’Conner:我们希望是这样,我们也想通过《士官长合集》把光环系列介绍给中国。这款游戏流行了14年以上,但我们不期望在一夜之间能让所有玩家都接受游戏,但是我们会尝试着这么去做。

  记者:《士官长合集》的汉化是怎么样的?

  Frank o’Conner:《士官长合集》已经完全汉化好了,8月13日就会上市。游戏目前的汉化

  程度只是有国语字幕的,没有加入国语配音。因为我们以前也收集过好多玩家的意见,大家都想玩到原汁原味的游戏,而且我们本身也要更块的把游戏带个玩家,所以没有考虑国语配音。但游戏上市后我们会进一步了解玩家的需求,如果玩家有汉语配音的需求,我们也会考虑的。

  记者:《光环5》上市的时候,国行是不是也会同步发售?

  Frank o’Conner:目前我们觉得不是很确定,因为中国政府有一套审批流程,这个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制度。所以我们需要一定时间的准备。我们从《士官长合集》上市,学到了不少流程上的经验,这方面的经验能应用到《光环5》,我们会尽量会保证以后的游戏国服不会延迟上市。

  记者:《士官长合集》定价是什么样的?

  Frank o’Conner:昨天已经公布过了,定价249元人民币,开放数字下载和预定。

  记者:《士官长合集》会移植到PC上吗?

  Frank o’Conner:这个需求暂时是没有考虑的,但是微软已经公布了win10,从而使我们的移植游戏会更加容易,所以说未来不能说是没有可能性。我们会在德国游戏展公布更多的信息,我们公司也在越来越重视PC这块。

  记者:《光环5》之后还会有续作吗?

  Frank o’Conner:我们已经开始了《光环5》后新作的产品原型和产品概念的工作了,但是团队现在主要的经历是要放在继续打磨《光环5》和光环的电视游戏上。

[编辑:诗君雨]

CJ光环5光环6

上一篇:全新启程——2015久游网CJ答谢会璀璨举办 下一篇:《街头霸王5》制作人小野义德独家专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