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全新启程——2015久游网CJ答谢会璀璨举办

  7月30日,国内老牌游戏厂商久游网在沪上超人气【海鲜鱼市】举办了一场“久洲海鲜 游享盛宴——2015久游网CJ答谢会“。在炙热的CJ跑会期间,以一场高大上的海鲜饕餮之夜来感恩回馈媒体朋友与战略合作方。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本次晚宴,是久游在并购之后,首次与国内各大主流游戏媒体、知名手游合作渠道和其他各方面的合作方代表进行集中会面。以顾懿为首的久游网管理层全体出席,以示对各合作方的重视。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久游网CEO顾懿亲自发表致辞,他深情地谈到:自2003年成立以来,久游网已走过了12个年头。十多年来,无论荣耀、无论风雨,久游都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战略合作方们的关注与支持。久游非常珍视与大家的这份情谊,并购后的久游将在2015下半年迎来爆发期,届时希望广大伙伴,继续助力久游!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晚宴期间,久游网方不仅为现场媒体朋友准备了顶级的海鲜飨食,更有APPLE WATCH、京东卡等实物好礼阳光壕送给在场的幸运儿,以回馈大家长期以来对久游网的厚爱与帮助。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久游网
久游网答谢会

 

  久游网除了现有的“劲舞团”及“敢达”两条主力产品线,下半年还将有多款手游陆续上线。在电广传媒优质的媒体资源及广大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之下,久游网将迎来全新的爆发期,让我们共同见证!

[编辑:茶字典]

久游网2015CJ答谢会

上一篇:久游携手趣拿 CJ现场火爆狂送“刹”饮 下一篇:《光环5》不随全球同步上市 第6部正在筹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