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卡普空Q2财:营收316亿 同比增长22.1%

  近日知名游戏公司卡普空公布了上半年财政报表,上半年总营收316.38亿,同比去年增长22.1%,营业利润28.44亿,同比下降35.1%,净利润19亿,平均下降34.4%,整体呈下滑趋势。

财报,卡普空最新图片

 

  目前主力数字主要是前期发卖的《怪物猎人4G》与《生化危机 启示录2》等重复销售游戏以及海外的下载版游戏贡献。国内的《战国Basara4 皇》则销售比较普通,另一款3DS游戏《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销量则十分凄惨。

  生化危机启示录2

  但是卡普空对此并没有太大悲观,因为《龙之教条online》(PS4、PS3、PC平台)刚开始取得不错的效果,而移动平台的主力、高关注度游戏《怪物猎人 探险》也开始提供下载游戏,收益应该会有所转变。

[编辑:放学别走]

行业卡普空

上一篇:游久游戏拟2.78亿投资龙珠Q3总营收12.48亿 下一篇:济南政协委员:应以电竞赛事为核心整合产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