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多挂牌新三板 今年业绩将同比增长300%

  11月10日,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戏多”)今日宣布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游戏多的主营业务是手游媒体,这意味游戏多成为国内手游媒体第一股。

游戏多挂牌新三板 今年业绩将同比增长300%

 

  据资料显示,游戏多目前主营业务为多终端手机游戏媒体平台,核心业务是多终端手游媒体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主要盈利模式是广告。公司提供游戏资讯、下载、福利、视频、社区等服务,未来除原有业务持续发展外,将重点发力整合服务型APP,提供更加多样性的针对游戏用户的服务;发力移动电竞领域,并将主办大型移动电竞赛事;同时将发力手机游戏虚拟货币交易领域。

  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4月30日,游戏多APP用户数已过千万,多项数据国内同类排名领先。公司近年来分别获得来自盛大资本、掌趣科技(300315,股吧)、达晨创投等机构投资,近两年业绩增长迅猛。2015年公司业绩预告披露,公司2015年全年将相比2014年同期实现超过300%的增长。

  游戏多目前已成立子品牌“游戏V龙”,发力移动电竞和手游视频直播,并与多家厂商和直播平台展开深入合作。旗下游戏交易平台“365交易网”也在进行内测,年底将正式上线,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手机游戏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2012年以来,手游发展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手游厂商和发行商以快速的吸金能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手游媒体虽然随着手游行业的高速发展而水涨船高,但此前尚无一手游媒体登陆资本市场。如今,游戏多登陆资本市场意味着手游媒体不再是资本市场的看客。

[编辑:放学别走]

行业新三板游戏多

上一篇:天神互娱回应深交所:合作投资基金尚未明确 下一篇:谷歌扩张VR校园体验项目 参与学生达10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