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科技终止第七大道等互联网领域并购 于18日复牌

  11月18日消息,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利科技”)今日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告中提及,由于在审计、评估等工作时间上的不契合性,导致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金利科技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利科技终止第七大道等互联网领域并购 于18日复牌

  据了解,金利科技在9月和11月的公告中提及,收购标的为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并已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

  公告中透露,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筹划过程中,为了推动公司在互联网业务领域扩张发展的战略,促成公司更加快速、有力的向互联网游戏娱乐领域拓展,相关各方期望能够增加重组范围,但由于在审计、评估等工作时间上的不契合性,导致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根据上市公司相关规定,经公司慎重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金利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目前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5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并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金利科技为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汇量科技即将挂牌新三板 估值近10亿美元 下一篇:多益网络相约中国游戏博览会 活动送好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