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逼死同人再上演?索尼将推出官方PC遥控PS4应用

  几天前一位叫做Twisted的独立开发者,正在开发可以让玩家在PC上遥控游玩PS4的付费应用,并用键盘和鼠标模拟操作。然后就在今天,SCE全球总裁吉田修平在Twitter上表示索尼将自行开发一个官方版提供给玩家们使用……

 

 

 

  吉田修平称将开发官方版PC用遥控程序

  吉田修平在Twitter上这样说道:“有人问我们是否有计划使用PC遥控游玩PS4的计划,我的答案是Yes,我们正在开发一个供PC/MAC用的官方版遥控程序。”在结尾他还附带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虽然对于玩家们来说是个好事,但对于Twisted来说则如同晴天霹雳。我们之前报道称Twisted作为一名独立开发者,打算以开发这类软件来谋生,所以那个第三方遥控应用是付费软件。然而如果索尼官方开发了一个正规的应用,并能像使用Xperia手机或PSV那样串流游戏画面至PC并遥控的话,恐怕他的产品就不得不避免了。

 
  这个官方版应用是否支持键鼠就不好说了

  不过索尼并没有提及这个官方应用是否会支持键鼠,毕竟对于PC游戏玩家来说还是键盘和鼠标操作更实在一些。

[编辑:一一]
上一篇:老公再发力 王思聪“香蕉计划”获LPL承办权 下一篇:日本28家游戏厂商Q3业绩:手游市场多元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