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崛起》销量差?索尼:等PS4版翻身吧!

  昨日,最新一周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出炉,超人气B社新作《辐射4》毫无悬念问鼎,卖出了48.2万套(英国区),而与其同一天上市的《古墓丽影:崛起》就没令微软和SE社失望了,仅卖出了6.3万套,甚至不及《辐射4》的零头。

  索尼高级产品经理Chris Brown随后在推特发文感慨道:“可怜的《古墓丽影:崛起》,卖了才6.3万份。尽管《辐射4》也获得了Xbox One支持,不过PS4版的销量情况更好呢。”

  按照Brown的说法,《古墓丽影:崛起》之所以在英国取得如此差的销量成绩,是因为微软选择了错误的发售时间。

  许多玩家认为,SE社错误地选择了让《古墓丽影:崛起》Xbox平台限时独占,并向Chris Brown提问道(微博):“你认为是不是大家都在等着明年PS4版的发布呢?”

  Brown回答道:“很难讲,我认为微软选择了错误的发售时间,有太多大作在抢占玩家的钱包了。”

  Brown指出,不仅同一天发售的《辐射4》对《古墓丽影:崛起》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而且劳拉妹子还遭遇了前后夹击。很多人气大作都在最近一段时间上市,包括《光晕5》《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以及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前线》。这些都是玩家要必入的游戏大作,大作井喷,玩家们不得不先审视下自己的钱包了。

  《驾驶俱乐部》游戏制作人Paul Rustchynsky还忘在微软的伤口上撒点盐,他说道,等到《古墓丽影:崛起》明年推出PS4版时再翻身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暴雪的伏笔看出来吗?星际争霸2大结局揭秘 下一篇:爆料:LPL战队韩援月薪80多万 Faker仅5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