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健身系统可把有氧运动变成游戏

  需要一些动力才能坚持有氧运动锻炼的人可能都想要一个Blue Goji Play 2健身游戏系统。这款设备是兼容iOS和安卓设备的健身游戏系统。设备设计的目标是把有氧锻炼变成家庭或健身房的游戏部分。

  系统里有20种不同的免费游戏,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游戏类型多样:赛跑、游乐场、动作、难题、琐事等。游戏玩家可选择不同的游戏相应地改变有氧运动强度。

  游戏系统要求苹果设备为iPhone 4s或更新的设备,系统为iOS 9或以上版本。iPad 3、iPad mini和iPod touch5代或更新的设备也能运行这个系统。安卓用户则要求Android 5.0及以上版本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这个游戏系统与多个设备匹配得很好,用户能控制速度和动作,如固定脚踏车、跳台阶等。系统包括两个控制器,固定在你使用的设备上,可以与游戏互动。Goji Play 2于12月发售。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中概股私有化 360或数周内达成最终协议 下一篇:谷歌推新工具:移动游戏可投射至大屏电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