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新服开启《西游无双》捉妖大赛打响

  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即将于12月4日开启新服“黑风岭”!许多有趣的新玩法、新时装、新副本、新福利活动一拥而上,升级更是惊喜不断!多年的磨剑只为今日的无双,古今变强之路皆在蜕变,装备兑换、稀有套装、法宝、经文的兑换带你走上不一样的西天取经之路。西游未变,我在改变。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 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不得不说,西游记会这么火,各路妖精们绝对是功不可没,撑起了一片天啊有没有!《西游无双》中也有着这样那样的搞笑妖怪不时给玩家送去欢笑,有些甚至会伴随着主线剧情突然跳出,给你一个惊喜or惊吓。光搞笑那是远远不够的,游戏剧情中还会出几个难题,要你做出选择,每个选项所导致的过程也不同哦!嘻嘻,是不是很期待?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除了各类妖精外,游戏中形态各异的NPC也一直是玩家讨论的热点话题之一,《西游无双》中也存在一些恶搞的元素,当然还包括一些“福利”放送之类的,总之你懂的!这个时候请运用起大家的“火眼金睛”,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福利场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个性鲜活的NPC都带给我们哪些欢乐吧,捉妖还能养眼,反正我是抢着干的!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当玩家随着主线任务行径,会接取到一个教训河童的任务,这河童不但有着强烈的个人色彩,脑瓜子还挺聪明。这时有玩家一定会问,为什么要教训这么萌萌哒的河童呢?因为我们的师傅唐僧在沐浴时竟然发现有一只河童在偷窥她……这真是,不往死里打都不行了!所以教训河童的艰巨任务就交给神通广大的玩家们了,当然福利也是满满哒!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捉妖并不是死板、枯燥的捉,体验恶搞人生,积攒点滴快乐,《西游无双》各种奇葩妖怪一定亮瞎你的硬化氪金狗眼!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独具慧眼的玩家来发现,不如现在立刻就捉一只妖看看?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腾讯微博>>> 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官方QQ群:80360694

  官方YY号:8112

[编辑:一一]
上一篇:《龙之谷》月末狂欢high不停!好礼免费送 下一篇:《梦幻2》2015玩家交流会终点站完美落幕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