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战起来!《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今日开打

  网易《新大话西游3》2015年的压轴大戏“服务器联赛”,将于今晚20:30准时开打:届时,所有成功报名的队伍,将被系统随机分配对手,进行首轮淘汰赛的精彩较量;而做足准备工作的联赛宝贝们,也将准点登录游戏为诸位参赛选手加油!尚未完成报名的玩家,还请抓紧最后机会,本届服务器联赛的报名通道将于今晚18:00正式关闭。

《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
《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

  首轮淘汰赛,三战两胜一决高下

  今晚开打的首轮淘汰赛,采用的是BO3赛制,即总共对战三局、抢先赢得两局胜利的队伍便可晋级。为了保证比赛公平,本届大赛所用的战斗药物皆为系统统一分配,玩家在进入赛场时不可携带任何外部药物。当然,系统发放的药物也无法带出场外,待比赛结束后系统会对剩余药物进行回收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20:30为比赛正式开赛时间,但各位选手可提前半小时(即20:00)进入场地备战。

《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
《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

  循环积分制,前七名晋级跨服战

  凡在今晚淘汰赛中胜出的队伍,将获得晋级服务器内部循环赛的资格:从12月1日至12月11日,各优胜队伍将进行多达9轮的循环赛,系统会全程跟踪每一场比赛的赛况,并根据赛果统计各战队积分。待循环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7的队伍,即可代表本服出战万众瞩目的跨服赛。

  在此,衷心祝愿各参赛队伍和选手,能在本届大赛中斩获佳绩,赢得丰厚奖励、夺得无上荣耀。也衷心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为这群奋战在赛场的选手们打气加油——他们的巅峰对决,将我们献上最富激情的回合大战!

《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
《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一一]
上一篇:《梦幻2》2015玩家交流会终点站完美落幕 下一篇:竹马青梅 倩女新漫画获新星杯条漫大奖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