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佳游戏女友:收藏4600款游戏

  话说,小时候最开心的一件事大概就是跟小伙伴一起打红白机了。

  西瓜汽水红白机打一整个下午,大概就是暑假的标配(恩,也是暴露年龄的标配),基本上拥有一台红白机就是人生赢家。

  不过今天要说的那个妹纸,她有一整个房间的游戏机,这个超级游戏控妹纸叫Heidi。

  自打五岁的时候偷偷玩了一次哥哥的任天堂掌机之后,爱游戏的种子就深深地扎在了心里。可爹妈不给买啊,她表示大多数的家长都觉得打游戏影响学习还会变笨。不过妹纸的理由是“打游戏让我脑子反应和手速各种快,还学会了日语啊什么的…… ”无论如何,在她13岁那年,她终于连哄带骗的让老爹给买了台PS2。

  从此,她的游戏之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现在长大不被爹妈管了,她可以从网上或者实体店淘各种自己爱玩的游戏。

  除了新出的各种游戏设备,她最大的爱好就是搜集以前自己没玩过的那些复古游戏机。

  嗯…… 渐渐的房间就变成了这样

  游戏迷很羡慕有木有!!还没完,20台电视机都用来打游戏是什么感觉?只有她知道!

  特写一个,以前都想整台搬回家的愿望?Heidi妹纸做到了。

  4600款游戏放得满墙都是!

[编辑:一一]
上一篇:免费手游玩家不付费:提高忠实度才有机会 下一篇:哎哟!我是真玩家!周杰伦带妻女澳洲打电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