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跨界“代言”人皇Sky变身迅雷赚钱宝玩客

  中国电竞代表人物Sky在游戏圈可谓大名鼎鼎,不过他的名声在科技界也一样响亮。日前,这位电竞“人皇”为知名赚钱类智能硬件——迅雷赚钱宝Pro拍摄了一张创意海报,以推广该产品所代表的“玩客”精神。

 

  迅雷赚钱宝是网心科技推出的一款创新赚钱品类智能硬件,其主要功能是帮助用户将自己家中的空闲宽带和空闲存储空间变现,不但能7*24小时不间断赚钱,还可以节省大量的能耗及资源。因为这些优点,该产品目前在中国拥有数百万用户和粉丝。

  迅雷赚钱宝的用户身上,体现出一种勇于追逐梦想、敢为热爱的事物投入的精神,而且拥有把爱好变成事业的习惯,人们把这些特质称之为“玩客精神”,而拥有这种特质的人,自然就是“玩客”。

  而这张以“玩客”为主题的海报之所以选择Sky,是因为他身上正好拥有这种精神的全部特质。曾效力于中国国家电竞队的Sky,2005年为中国拿下了第一个电竞世界冠军,人们对他的战绩和“人皇”头衔津津乐道,但少有人知的是,Sky最初曾被家人要求去一个医院实习,因为怕见血甚至休克过去。为了能够进行电竞训练,他曾一度只能睡在网吧里。

  这一切都没能阻止Sky对梦想的追求,旁人眼里的“玩”,却是自己的梦想。源于对电竞的热爱,他在极有限的条件下,投入了最大限度的热情,最终成为了中国电竞第一人,

  这正是一个“玩客”才有的表现,超热爱、不将就,肯为自己热爱的事物投入全部努力,但若是自己所不喜欢的事情,则会毫不让步,一点也不将就。时至今日,玩客精神在Sky身上仍然时有闪现。从电竞界退役之后,Sky还是选择了电竞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组建了WE战队,成立科技公司,为推广电竞赛事继续投入自己的努力。

  所以在他为迅雷赚钱宝Pro拍摄的海报上,才会有这样的语句:“游戏的人生用不“游戏”的方式回答。在电竞的路上,玩赚梦想。”这可能是作为玩客的Sky,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独白。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报名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赤壁之战》明日新服 一统江山抱美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