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楚有才 於斯为盛”湘军华南年会

  2015年1月16日,由湖南游戏老乡会、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奥飞数据、51壳、草花互动、胜之侣、敏乐游戏、名游网络、互联网参会指南、OpenXLive、个推、分众传媒、极光推送、码市等12家企业联合协办的游戏圈第二届华南游戏湘军年会在深圳巴粮坊,成功举办。

游戏圈第二届华南游戏湘军年会签到墙

  云测游戏事业部CEO邓邵臣、互联网参会指南CEO侯志源、奥飞数据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严卫华、猫头鹰数码CEO万琼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年会。吸引了超过两百多人的华南“游戏老湘”参加,除此之外,位于长沙的天磊网络更派代表远赴深圳参与年会,与广深老湘们齐聚一堂。因事无法出席的草花互动CEO戴建清,也发来了祝贺视频

现场气氛火爆 人头涌涌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湘军游戏同乡会现场抽的奖品包括但不止于:3台iWatch、两套价值超3万的倩女幽魂偃师手办、iPhone6S一台、极光万能遥控器10台、价值两百多元的茶油5桶、1一万多现金红包、超过两百多个的抱枕、公仔、台历、充电宝、化妆品套装等,年会期间共有52次中大奖机会,更有签到即送礼品,保证与会老湘,人手一份。

土豪奖品 嗨翻全场

  为感激云测游戏对此次年会的大力赞助,年会组织者特别安排了两份“超级大奖”赠送给云测游戏事业部CEO邓邵臣、云测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杰。

云测游戏事业部CEO邓邵臣中超级大奖——牛栏山二锅头

云测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杰喜获48瓶劲酒

现场“吹瓶”,为“湘军劲酒小王子”正名

  站在岁末,回顾这一年,星火燎原,湘军的藤蔓已经在全国发芽生长,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更取得了让人骄傲的成绩。

  虽然远离家乡,但是我们并不孤单。“惟楚有才 於斯为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湘军的力量也会愈易壮大,老湘们也会继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促进湘军在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

新年新气象 湘军气势雄伟

  最后,感激湖南游戏老乡会、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奥飞数据、51壳、草花互动、胜之侣、敏乐游戏、名游网络、互联网参会指南、OpenXLive、个推、分众传媒、极光推送、码市等赞助商对年会的大力支持,并特别感谢为年会工作默默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编辑:小妹纸]
上一篇:研究:玩电子游戏会大大增加青少年的吸烟率 下一篇:俄罗斯手游市场之变:市场规模出现负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