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是不是“第九艺术” 索尼两大佬推特激辩

  “电子游戏是艺术吗?”这个存在了很久的话题近日再度成为了网络的热门话题。著名已故影评人罗杰艾伯特曾经对此持否认态度,并不同意电子游戏具有艺术特质。而最新参与这场讨论的是索尼的两大领军人物。

  索尼互动娱乐的吉田修平和亚当·博伊斯近日纷纷在推特上针对某网友的观点做出了回答。有趣的是,他们的答案是有些不同的。

  @ JimmyRowe1994@yosp 没有人可以“官方”认定什么是艺术......这终归是个个人看法。我认为他们就是艺术。

  - 亚当·博伊斯(@amboyes)

  @amboyes@ JimmyRowe1994 有些游戏是艺术,有的就算不上了

  - 吉田修平(@yosp)

  当然,你的答案可能会有所不同。你的答案是什么?

[编辑:一一]
上一篇:开发者机会 电子游戏也用上了情绪识别技术 下一篇:汽车大乱斗 汽车与汽车之间的殊死搏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