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成立手游新公司 将PS游戏移植到智能机上

  玩家在操控PS4手柄

  据外媒报道,索尼正寻求扩大公司在视频游戏领域的领先优势,计划将来自畅销PlayStation主机的游戏移植到智能机上。

  索尼周四宣布,将成立一家名为ForwardWorks的新公司,该公司将面向日本和亚洲的智能机用户开发并销售应用和内容。ForwardWorks将于4月1日开始运营,总部位于东京。

  索尼希望借此夺回转向智能机游戏的用户,尤其是在亚洲。移动游戏和拼图应用已经成为亚洲游戏行业增长的一股重要推动力。尽管索尼目前在行业内占据优势,PS4销量达到3600万台,超过微软和任天堂的游戏主机销量,但是该公司也面临激烈竞争。上周,任天堂发布了一款名为Miitomo的新款移动应用,将《超级马里奥兄弟》等热门游戏引入了智能机,迅速跃居应用下载排行榜的首位。

  “移动市场的规模已增长到可以匹敌传统游戏设备的水平,”索尼游戏部门发言人Masaki Tsukakoshi表示,“我们正寻求为更多用户创造一个机会,轻松尝试强调可玩性的成熟游戏。”

  索尼还希望利用其强大的PlayStation玩家群,已推出了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并扩大在线内容。本月初,索尼表示,PlayStation VR将于10月上市,售价399美元,用低价位冲击更多昂贵设备。索尼将向其流媒体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中增加ESPN、ABC频道以及儿童电视网络,并将服务价格下调20%至每月40美元

[编辑:一一]
上一篇:苹果原创自制剧:讲述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故事 下一篇:PC党福音 索尼副总裁:PS VR未来将支持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