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AppAnnie的蛋糕!尼尔森推出“手游追踪”服务

  尼尔森是全球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在电视市场调查方面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最近有消息传出,他们准备继续拓展移动游戏领域,成立专门追踪单款游戏的数据调查项目组。

  从官方介绍来看,新项目组名为“移动游戏追踪”(MGT),每周追踪1200名玩家针对某款流行游戏的行为。“移动游戏市场增长迅速,玩家行为很复杂,预测其实并不容易,”Michael Flamberg是尼尔森游戏调查方面的负责人,“我们为开发商提供对游戏IP潜力的有效预测,以及洞察市场需求,追踪游戏的实时动态,是一款非常有价值的工具。”

分App Annie的蛋糕!尼尔森推出“手游追踪”服务

  尼尔森的强项是在收视率方面的数据分析

  伴随移动游戏市场的发展,尼尔森几年前就开始涉足移动游戏市场研究,以宏观的数据调查为主,比如“女性比男性玩游戏更上瘾”、“66%的主机玩家会尝试手游”。事实上对App Store中单个流行游戏的追踪,有助于对用户画像,进而有效地推广和营销。尼尔森的优势在于数据搜集整理,并出售给需要的公司,此次新项目组的成立也符合他们的盈利需要。

[编辑:一一]
上一篇:Google布局虚拟现实战略:目前重心仍在VR 下一篇:VR设备能治疗妄想症? 20%测试者显示管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