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万代南梦宫参展CJ2016 发姐现场解说

  China Joy 2016 开幕在即,本次活动万代南梦宫(上海)(以下简称“BNSH”)为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旗下目前正在运营中的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火影忍者》、《敢达决战》、《龙珠激斗》、《银时之魂》、《黑衣剑士》的最新版本试玩,以及即将上线的手游《美少女战士》的试玩,以便大家能及时体验最新鲜最全面的游戏内容,让各位玩家享受到官方授权正版IP手游的乐趣。BNSH的展台也将按参展手游分为七大特色展区,精彩内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此外,7月28日CJ开幕的第一天,知名游戏解说家发姐将会应邀来到万代南梦宫上海CJ展位,给玩家现场解说手游《黑衣剑士》,届时,《黑衣剑士》的游戏制作人及黑衣剑士(通称:刀剑神域)家用机系列自作人还会莅临BNSH展台现场,为玩家们演绎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对战,绝对让你热血沸腾!这是一个近距离接触游戏界名人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展位位置:N5-03)

  除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外,BNSH的CJ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海量的精美IP游戏周边,只要参与现场活动,就有机会将周边带回家!各位玩家们,准备好迎接BNSH的热情吧!

  发姐,原名陈一发。陈一发通吃LoL、炉石传说,DOTA2等,每天数万人在游戏直播平台听她唱歌,唱的好妖娆,被弹幕吐槽为邪教陈一发儿,第一段子手、吹B女圣手。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