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您有一张元气满满的门票在路上 请注意查收

  距离7.29小旭ACG音乐嘉年华还有九天的时间,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通过我们多种售票渠道的贩售的门票已经全部寄出,请各位注意查收~

  如需继续购票可继续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我们的淘宝链接哦~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购票链接:

  https://item.taobao.yzz.cn/item.htm?_u=t299plgm2ce9&id=534712876669

  门票会带着旭家的诚意和热情送达各位的手中~

  在这个古风碰撞元气的夜晚,除了众多古风气质男神,众多女团必将点燃大家的热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1931和idol school两支女团众多萌妹子之外,新加入的两支女团也会带来精彩的表演,敬请期待吧!

  这两支新的女团分别是Lunar少女组合:

Lunar少女组合
Lunar少女组合

  以及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 idol~

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 idol
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 idol

  别看妹子们年龄不大,但舞蹈功底和唱歌实力可不容小觑哦~

  众多女团,一定可以给各位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

  除了这些为大家在舞台上表演的女团之外,小旭ACG演唱会还将向大家展示梦想与科技的结合,虚拟偶像星梦偶像计划中的萌妹子也将来到我们的舞台上!

萌妹子也将来到我们的舞台上
萌妹子也将来到我们的舞台上

  星光舞台中,让我们跟随少女的梦想启程吧!

  准备观看7.29小旭ACG音乐嘉年华的各位观众,请准备查收您的门票,迎接一个音乐、星光、热情、梦想闪耀的夜晚吧!

  首席合作伙伴:

  游戏葡萄

  视频合作伙伴:

  狂玩娱乐

  首席媒体支持:

  喵特、电玩巴士、178.com、口袋巴士、17173动漫、香蕉日爆、TOPACGN、高校动漫网、高能贩、被窝声次元、动漫之家、安趣网、JUJU、RURU、dogame游戏兵工厂

  特约媒体支持:

  着迷网

  直播支持:

  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全民TV、爱奇艺、搜狐游戏频道、YY娱乐、腾讯游戏频道、唱吧、唱吧直播间、聚力传媒

  媒体支持:

  18183、上方网、手游那点事、游久网、新浪动漫、微博动漫、魔方网、游戏茶馆、搞趣网、游戏狗、DoNews、游戏日报、叶子猪、玩客、52PK、中华网游戏、360手游网、5G.COM、嗨皮皮、半次元、超能部、漫画岛、榴莲视频、种草没、游戏论坛、漫域网、超好玩、anitama、GameRes游资网、游戏坛子、万宇在线、火星网、游戏瓶、梦域网、豆腐、超能Lu、ACG漫音社、第一弹、次元社、动漫星星、3367、动漫互动娱乐资讯网、93636手游网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