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手游推荐 

英魂之刃携顶级赛事亮相ChinaJoy WE、LGD领衔出战

  7月28日,由网龙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微端MOBA竞技网游《英魂之刃》即将华丽登陆ChinaJoy,旗下顶级职业联赛CPL也会同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Team.WE、LGD、EHOME、EP等八支豪门职业战队将在现场角逐150万高额奖金,为观众献上一场集视觉享受与体验于一身的电竞盛宴!

网龙电竞元素舞台设计
网龙电竞元素舞台设计

  与往年不同,今年ChinaJoy在开幕首日迎来的,将不仅仅是汹涌的人流和性感的Showgirl,还有一群特别的人:八支来自《英魂之刃》,成功晋级第三届CPL决赛的职业战队,将在ChinaJoy现场进行电子竞技最高水准的较量!他们是爱追梦的“体育人”,他们青春洋溢,为电竞燃烧着自己不灭的斗志。

再次入围的Team.WE会有怎样表现?
再次入围的Team.WE会有怎样表现?

  目前第三届CPL职业联赛已经进入八强争霸模式,经过线上积分赛的残酷筛选,此次即将出征上海ChinaJoy的晋级名单已经出炉!A组老牌战队“WE”将在首轮对阵“LGD”,B组出现神秘电竞新秀“超级巨人”对阵冠军王者“US”,老冤家“EP”和“超越王者”同在C组厮杀,同样不容小觑的“EHOME”则在D组迎来“AG”战队的挑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仿佛此刻已经响起。

  7月28日-7月30日将进入激烈的线下淘汰阶段,《英魂之刃》展区主舞台会在每天下午为观众分别奉上胜者组第一轮、胜者组决赛以及季军争夺战三场关键比赛。而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则在CJ最后一天争夺第三届CPL冠军宝座,现场瓜分150万赛事奖金,其中冠军奖金更是高达60万!

八大豪门对垒 谁将脱颖而出
八大豪门对垒 谁将脱颖而出

  《英魂之刃》ChinaJoy期间的首场战役,将由两大豪门Team.WE与LGD领衔对决。Team.WE作为电竞冠军名门,早在war3时期的人皇“SKY”便出自其战队,可谓拥有最雄厚的资质底蕴。LGD统一作为国内现存的“骨灰级”战队,由DOTA界元老2009建立,此次携俱乐部内高手再次征战CPL,对冠军的野心和渴望更是不容小觑!

英魂之刃女子战队
英魂之刃女子战队

  CJ期间,除了能看到顶级职业选手同台博弈,还将s首次迎来《英魂之刃》女子战队, 20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及Showgirl同时亮相CJ展台,仿佛把你带到校园偶像剧的拍摄现场!同时,展台另一侧还特别准备了透明的主题直播房,八位来自英魂TV知名美女主播将首次走出荧幕,亲临展台,与玩家零距离互动。如此诱惑的CJ现场,相信你一定把持不住!

  7月28日-7月31日,《英魂之刃》第三届CPL职业联赛将首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火爆开战。八大豪门俱乐部、英魂首支女子战队以及知名美女主播们云集现场,即刻奉上四天不一样的电竞盛宴!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