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手游推荐 

十破天机《新水浒Q传》8月12日新资料片公测

  十破天机,十年之约坚守经典。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青春回合网游精品之作《新水浒Q传》,将于8月12日正式推出年度最大版本——十破天机。新十年惊喜:天平竞技场优能资源匹配、转职星神全职业双生衍化、星神飞升159级破天机、苍生新岛层层关卡历练真勇者!今日《新水浒Q传》十破天机新版官网正式上线,资料片专题揭晓新十年最大更新!

  8月12日十破天机官网>>>

  http://xsh.changyou.com/

  十破天机?洪荒星变全攻略>>>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607/data/pc/index.shtml

  12日新服推荐

  梦回临安双线新区:【苍生岛】、【洪荒星变】

新官网上线
新官网上线

  十年水Q天下公平

  十年水Q,天下公平,新战场资源平等分配。《新水浒Q传》首个优能战场,隔绝人物实际装备资质属性,自主注册角色,系统随机刷新,角色装备、纹章技能、召唤兽装备、召唤兽技能、阵型随机选择。在天平竞技场内,玩家可注册角色及召唤兽等级皆为149级,因为选择上的随机性,想要在竞技中脱颖而出,天平竞技场考验玩家的,除了以往注重职业上的搭配,还需要在角色装备、技能、召唤兽的选择上有着灵活的把控力。在新战场中,一旦某场次累积12场胜利时,该场次赛事将会自动结束,同时给予战场先锋变身,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荣耀梁山。

天平竞技1V1
天平竞技1V1
 3V3考配合
3V3考配合
 阵法随心选择
阵法随心选择

  十破天机洪荒星变

  《新水浒Q传》8.12十破天机,梦回临安新区开启。新十年最大更新,人物上限提升,老水Q时代承诺兑现,突破149直击159,永久运营良心策划,弥补落差装备传承;转职星神,七职业双生裂变,衍化十四职业技能扩充,回合职业宏玩法,启动混沌洪荒;洪荒聚力,斗转星移,新空间苍生岛现世,七大职业导师变异驻守,七重关卡四十九波BOSS,击溃变异导师捕获洪荒秘宝,助力角色洪荒星变。

十破天机资料片专题
十破天机资料片专题
 转职星神?职业裂变
转职星神?职业裂变
 苍生岛研发手稿
苍生岛研发手稿

  第一波周边雨,青春纪念册>>>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xsh/youth/

  十年之约青春礼回馈

  十年水Q,8月12日启动十年之约,荣耀新生!《新水浒Q传》继承水Q经典职业玩法,凝聚十年水Q人心血,不弃经典勇于创新,只为水粉制作最纯粹的回合。十年水Q,见证了千万玩家的青春岁月。水粉十年间的坚持,让自身与游戏的梦想渐渐成真。在十周年到来之际,《新水浒Q传》将推出四波青春礼回馈。奖励方面将大量放出水水、浒浒典藏毛绒,套装扭蛋手办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周边雨中,将放出至少十个以玩家游戏内形象为蓝本的官方独家定制精美手办!青春礼回馈活动通过官网青春纪念册、十年故事、贴吧活动、游戏内活动等四个渠道重重包围所有水粉!

扭蛋套装集体放出
扭蛋套装集体放出
水水浒浒轻松捕获
水水浒浒轻松捕获
球状萌物手机座
球状萌物手机座
上传青春纪念册赢官方定制手办
上传青春纪念册赢官方定制手办

  永久运营,执着追寻青春信仰>>>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606/long/pc/

  青檬专栏>>>

  http://user.qzone.qq.com/706290216/main

  立即下载,与美女同享蜜月之礼>>>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立即注册,领略《新水浒Q传》小清新糖果色回合之旅!>>>

  http://zhuce.changyou.com/regInit.act?gameType=PE-DHSH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清新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是由畅游公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Q版回合制青春网游。2016年8月12日,年度资料片“十破天机”即将公测,天平竞技新战场天下公平,未知力量搅动洪荒,星神觉醒七大职业裂变双生衍化;星神飞升,九宫八卦糖果英豪渡天劫,159级上线不负初衷;苍生岛新空间,七层星塔锁妖魔,四十九波BOSS矩阵,只为历练水Q真勇者。轻松无厘头剧情演变、海量激萌召唤兽进击玩法、七大职业Avatar极致光影特效,有别于传统回合的沉闷,以清新亮丽的彩虹色画面,青春冒险式跨服比武战场,是2D回合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经典青春回合网游!

  青春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xsh.changyou.com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