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马里奥现身里约奥运闭幕式 任天堂股价大涨

【导语】8月22日,为期两周的里约奥运会正式闭幕。有趣的是,闭幕式的交接仪式中日本首相以超级马里奥的形象出现在现场,并接过2020年东京奥运会大旗。而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任天堂今早的股份也呈大幅度上涨。

  在闭幕式的表演中,日本国的支柱产业如动漫、游戏、科技等领域都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不要问我什么是TokyoHot,我不知道)。宣传片中一颗红球在代表日本各领域的人物和动漫形象中传递,最终首相安倍晋三化身马里奥利用联通地球的下水道从东京抵达里约。

  主办方里约对马里奥的介绍词中写道:“马里奥是最著名的日本游戏角色之一,与马里奥有关的游戏在全世界有超过3.2亿的销售量。本次奥运会的闭幕式中马里奥将戴着特制的印有“TOKYO”字样的帽子,将象征着希望的红球从日本带来里约。“同时马里奥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在里约的会旗交接仪式上表演,我会尽我全力把这满载着全日本希望的球带到地球的另一边,也请期待东京2020年奥运会的表现!”

  不过对于首相化身马里奥在奥运闭幕式上的出场,日本的网民们的吐槽也是让人无比欢乐:



  不过吐槽归吐槽,受这一话题影响任天堂在今早的股票大幅上涨,截止上午11时已经增长2.34个百分点。

  除此之外任天堂还在今早发布消息,称665亿日元完成对西雅图水手队大部分股权的出售,只保留10%的股份。相关资料显示,西雅图水手队成立于1970年,主场为西雅图赛费柯球场,1992年由任天堂赞助冠名,2004年转由Nintendo of America赞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