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ML2016秋季赛南北战区决赛 今日火爆开战

  豪强汇聚,群雄争霸,历经三个月鏖战,KML2016秋季赛全国四强璀璨出世!10月8日,南北战区决赛正式开启,四强选手将踏上巅峰赛的舞台,争夺南北战区冠军席位。南北战区冠军获得者随后会代表战区出征全国总决赛。

  巅峰聚首,只为荣誉而战!《炉石传说》“嫂嫂再给我一次“和”刺刃之心“再次对阵,争夺北部战区冠军宝座,刺刃之心是否能一雪前耻?南部战区” 痕悸“和“中南海龙王”强强对决,究竟谁能走到最后?《皇室战争》职业选手“STK@路飞”对战民间高手“Nomoresorrow”,民间高手与职业选手的谁的技术更胜一筹?《CF》手游“KING” 和“晴空末岛”两支职业战队究竟谁能在KML赛场终结对方?《王者荣耀》“辉耀”与“OES”谁才是最强职业青训队?本周南北战区决赛见分晓!

  点击查看KML2016赛事专题:http://news.18183.com/zt/2016KML/index.html

  KML2016秋季赛囊括了《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皇室战争》、《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球球大作战》五大赛事项目,超过5000名玩家报名角逐,经过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考验,成功进入全国四强的都是各个赛事项目中的殿堂级选手。经过国庆小长假的休整,相信各位选手已经准备就绪,谁能登顶冠军,笑傲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阵安排:

  比赛时间:

  2016年10月8日19:00 《炉石传说》战区决赛

  2016年10月9日19:00 《王者荣耀》战区决赛

  2016年10月10日19:00《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战区决赛

  2016年10月11日19:00《球球大作战》战区决赛

  2016年10月12日19:00《皇室战争》战区决赛

  比赛规则:

  《炉石传说》:战区决赛采取BO5赛制。

  《王者荣耀》:战区决赛采用BO3赛制。

  《皇室战争》:战区决赛采取BO5赛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战区决赛采取BO3赛制。

  《球球大作战》:战区决赛,南北战区10强采取积分淘汰赛,共5局,每局比赛按排名累计10-1积分,小组内累计积分前5名晋级总决赛。

  比赛直播地址:

  《王者荣耀》:https://www.douyu.yzz.cn/502703

  《炉石传说》:http://cc.163.com/user/215981344/

  《皇室战争》:https://www.douyu.yzz.cn/502703

  《球球大作战》:https://www.douyu.yzz.cn/502703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http://egame.qq.com/live?plg_nld=1&plg_auth=1&plg_uin=1&_wv=1&plg_dev=1&plg_usr=1&plg_vkey=1&anchorid=100048&channelid=410108900&pid=2000535525&adtag=qq_share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